公司新聞
日期 標題 類別
2015/06/17 ccHDtv 前進歐洲! 我們將於6/16~18參加於英國倫敦舉辦的 IFSEC 2015. 攤位號碼:G250. 公司新聞

ccHDtv 前進英國! 我們將參與於英國倫敦舉辦的 IFSEC 2015. 參展資訊如下.

IFSEC 2015 (http://www.ifsec.co.uk)

時間: 6/16~6/18, 2015.

地點: ExCeL London, UK.

攤位號碼: G250.

聯陽半導體第一次正式在DVB-T的發源地歐洲地區參展. 我們會將展出全套DTV CAM解決方案, 包含DTV CAM, DTV DVR, DTV gateway等等. 協同參展的廠商包括A-TEC Subsystem, FUHO Technology, STARDOT, 以及UST. 這次更將展出單一同軸傳輸多路4K監控影像, 歡迎大家到訪.

聯陽半導體官網 http://www.ite.com.tw/ ccHDtv 官網 http://www.cchdtv.org/

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對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均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辦理。本公司不會主動擷取您的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資料,本公司將恪遵政府相關法令及資訊管理原則,採用網路防火牆並輔以入侵偵測系統及防毒機制保護資訊系統,避免不法侵入及惡意程式之破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