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资福利

联阳重视我们每一位同仁,我们提供完善的薪酬与福利制度,并且秉持利润共享的理念,以吸引、留任、培育与激励优秀人才。

薪资与奖金
具业界竞争力固定月薪
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奖金 (视公司营运绩效)
分红奖金(视公司营运绩效、团队表现及员工个人绩效与能力表现)
绩效奖金(视公司营运绩效、团队表现及员工个人绩效与能力表现)
专利奖金(鼓励员工创新发明)
久任奖励
介绍奖金
健康照护
劳工保险、全民健康保险
为个人投保全方位团体保险
(包括寿险/意外险/住院医疗/意外门诊/癌险/职灾险)
优惠的眷属团体保险
海外出差旅游平安险
每年员工健康检查
福利与措施
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及劳动节礼券
生日礼券
结婚及生育礼金
员工伤病住院慰问金
自助旅游补助
子女教育奖学金
部门聚餐补助
社团活动补助
依法给予各类假别
退休制度
为照顾员工退休生活,本公司悉依「劳工退休金条例」订定之员工退休办法办理,每月依员工薪资 6% 提拨至劳工保险局之个人退休金帐户,及依员工意愿协助自愿提缴作业。若员工符合依「劳动基准法」订定之员工退休金办法资格,本公司目前依规定按月就薪资总额2%提拨退休准备金,以劳工退休准备金监督委员会名义专户储存于台湾银行之专户。

隐私权政策


本公司对个人资料的搜集、处理、利用及保护,均依中华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令办理。本公司不会主动撷取您的个人资料。您所提供的数据,本公司将恪遵政府相关法令及信息管理原则,采用网络防火墙并辅以入侵检测系统及防毒机制保护信息系统,避免不法侵入及恶意软件之破坏。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