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日期 标题 类别
2018/06/15 联阳半导体支持电子纸户外应用推出 -25°C ~ +70°C控制芯片 产品新闻

联阳半导体推出 -25°C ~ +70°C 工作温度的电子纸控制芯片 IT8951E-64W,配合中大尺寸电子纸为低温或高温的户外环境提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电子纸的特色是透过环境光源反射,阳光愈强显示愈清楚,并且仅更换画面时才耗电,画面静止不耗电,所以非常适合户外数字广告牌应用。为使电子纸广告牌适用于低温或高温的户外环境,之前的解决方式是在系统里设置加热或散热机制,系统成本较高,维护也较麻烦。

IT8951E-64W 电子纸控制芯片支持 -25°C ~ +70°C 负温工作,配合电子纸可降低户外广告牌系统成本和简化维护工作,并使电子纸广告牌扩大导入于低温或高温的场域。

 

隐私权政策


本公司对个人资料的搜集、处理、利用及保护,均依中华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令办理。本公司不会主动撷取您的个人资料。您所提供的数据,本公司将恪遵政府相关法令及信息管理原则,采用网络防火墙并辅以入侵检测系统及防毒机制保护信息系统,避免不法侵入及恶意软件之破坏。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