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新闻
日期 标题 类别
2020/01/13 联阳半导体电子纸控制芯片获掌阅科技采用 产品新闻

联阳半导体电子纸控制芯片 IT8951 获专业数字阅读服务平台掌阅科技的新系列电纸书阅读器采用。IT8951满足系统升级弹性搭配不同 SoC 的设计需求。掌阅科技融合科技与文化提供全球用户丰富的图书内容和创新智能化的体验,联阳半导体很荣幸与掌阅科技合作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9/02/22 联阳半导体将与总部在欧洲于电子纸应用领域享誉全球的 INELTEK GmbH 展开合作 产品新闻

联阳半导体将与总部在欧洲于电子纸应用领域享誉全球的 INELTEK GmbH 展开合作。INELTEK GmbH拥有非常丰富的电子纸技术和业务经验。 联阳半导体和INELTEK GmbH之间的合作预计将扩大联阳 IT8951 电子纸显示器硬件时序控制器系列的市占率和渗透率。IT8951系列内置SDRAM 32Mbits / 64Mbits 可支持分辨率高达2048x2048和 4吋到42吋的电子纸显示器。基于INELTEK GmbH的卓越技术支持和参考设计,客户使用 IT8951 系列于各种电子纸应用系统时将获得缩短电子纸学习周期、节省上市时间和便利设计等好处。

2018/06/15 联阳半导体支持电子纸户外应用推出 -25°C ~ +70°C控制芯片 产品新闻

联阳半导体推出 -25°C ~ +70°C 工作温度的电子纸控制芯片 IT8951E-64W,配合中大尺寸电子纸为低温或高温的户外环境提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电子纸的特色是透过环境光源反射,阳光愈强显示愈清楚,并且仅更换画面时才耗电,画面静止不耗电,所以非常适合户外数字广告牌应用。为使电子纸广告牌适用于低温或高温的户外环境,之前的解决方式是在系统里设置加热或散热机制,系统成本较高,维护也较麻烦。

IT8951E-64W 电子纸控制芯片支持 -25°C ~ +70°C 负温工作,配合电子纸可降低户外广告牌系统成本和简化维护工作,并使电子纸广告牌扩大导入于低温或高温的场域。

 

2013/07/09 聯陽發表全新MHL-to-HDMI轉換控制方案 产品新闻

目前家用平面電視的尺寸越來越大,加上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採用手機上網觀看電影、查詢資訊的使用者越來越多,因此將手機內容傳送至大螢幕畫面的 需求也開始強勁,手機傳輸介面的發展也趨向單一接口與高畫質要求,MHL(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介面應運而生。MHL可藉由MicroUSB接頭,傳送1080P@60Hz高畫質影片,包括影像及聲音,且MHL具有充電功能,增加行動裝置 電池續航力的方便性,因此包括電視機、手機與平板大廠已逐漸導入MHL技術。
繼MHL 2.1傳輸器控制晶片IT6811, 聯陽半導體再次宣布推出符合MHL 2.1最新規格的MHL-to-HDMI轉換控制晶片系列,此系列包含了IT66332(3-to-1 MHL轉HDMI切換器控制晶片)與IT6861 (MHL-to-HDMI轉換器控制晶片)。IT66332及IT6861主要應用在平面電視或LCD投影機,可讓顯示裝置升級到具有直接接收手機端傳出 的MHL影音訊號的功能,不再需經過dongle來轉換。 IT66332及IT6861符合最新HDMI1.4及MHL2.1”雙規格”輸入(dual mode input )與最高3G bps的訊號傳輸率,在HDMI輸入方面可支援4K2K影像格式,也可達到1080P@120Hz及1080P3D@60Hz frame rate,在MHL輸入方面,也可支援MHL的 PackedPixel Mode以達到1080P@60Hz的傳輸。為了完成好用的remote控制,IT66332及IT6861提供了完整的HDMI CEC與MHL RCP(Remote Control Protocol)功能,可讓使用者以high-level software API完成所有的remote control功能,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透過電視搖控器來控制手機的功能。IT66332還內嵌了EDID RAM以節省需要外掛的EDID ROM,並且也已經通過了MHL 2.0 CTS的Sink Device認證。
IT66332採用9mmx9mm 64pin LQFP包裝,IT6861採用9mmx9mm 48pin LQFP包裝,兩者從今年3月開始已提供樣品給客戶,陸續完成設計準備開始量產。
聯 陽以自有高速傳輸技術開發完成一系列的HDMI、DisplayPort等產品,已獲得許多電視、電腦、顯示器、消費性裝置等廠商採用,更被許多公司拿來 做相容性熱插拔測試的指標。聯陽此番推出IT66332及IT6861等符合MHL 2.1規格的MHL-to-HDMI轉換控制晶片系列,加上今年初已有MHL TX, IT6811、HDMI2MHL, IT6681等一系列產品的發布,代表著聯陽High Speed Link產品線已跨足進入廣大的手機市場領域。有關聯陽的公司概況及產品介紹請參考聯陽網站 http://www.ite.com.tw.


Sales:peter.peng@ite.com.tw
Sales:neo.lin@itechina.cn ( China )
Sales:steve.lee@ite.com.tw ( Global )
Sales:jack.chou@ite.com.tw ( Taiwan )
Marketing/PM:shoho.hsu@ite.com.tw
Marketing/PM:victor.lee@ite.com.tw
Marketing/PM:jimmy.lin@ite.com.tw

隐私权政策


本公司对个人资料的搜集、处理、利用及保护,均依中华民国「个人资料保护法」及相关法令办理。本公司不会主动撷取您的个人资料。您所提供的数据,本公司将恪遵政府相关法令及信息管理原则,采用网络防火墙并辅以入侵检测系统及防毒机制保护信息系统,避免不法侵入及恶意软件之破坏。


CLOSE